close

陽陽殺青!

一切的汗水、淚水、雨水、葉教授能量水都隨之成為回憶......這次能夠為陽陽紀錄花絮真的很開心!首先當然要感謝書宇哥介紹我這個機會,再來最關鍵就是傑哥,肯定我show hand的畢業製作「他很好他是康平」,充滿誠意的喜劇作品 哈!雖然我的目標是進入導演組,學習導演功課,但是做一個側拍紀錄學到更多不同層面的各種事情。

在公司剪輯陽陽的花絮時,點滴回憶充臆心頭,時而感動,時而感嘆;一切都這麼快的發生,一切也都這麼快就結束了......我擁有了數十小時的側拍紀錄,那是這部電影的回憶,更是我的回憶。花絮只剩下幾個boss還沒訪問到,我還沒殺青!吼~繼續加油 Figh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