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機會站在第一線去面對電影的製作端
我有機會去影響製作端做出來的成品
我有機會成為製作端的一員一起努力

但是

忠言逆耳我敢說 但是請您聽進去好嗎
竟然有人認為有錢有卡司就會有好票房
我必須要說
故事爛 一切免談
不要把觀眾當白痴

我也必須說
有好的故事你不願意用
想要拍花系列 拍懷舊的健康寫實
那請你把這些已經不關心台灣演藝生態娛樂新聞的人們
請進電影院看電影好嗎 ?
多少人是電視族群 不是電影族群
不要把觀眾當白痴 

 
前提是必須拿出誠意與專業來拍電影

雖然觀眾還是不一定會進電影院
畢竟有pps有bt還有一大堆管道可以看電影
但是 若是有進去的人一定不會後悔
出來之後幫忙宣傳再宣傳
那才是目前台灣電影的成功之道
聽過病毒式行銷吧 我的天啊這很難懂嗎 


擁有資金 擁有人才 擁有資源
這些都不是重點
你先拿出一個好的劇本吧
不然 這一切到底憑甚麼?

重複一百萬遍還是老話一句
不要把觀眾當白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